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App] Camera 360 付費版在Android Market下架

Camera 360 付費版在Android Market無故下架,根據開發公司Pinguo的解釋是:"因GoogleMarket方面的原因而下架。"
到底這是什麼一回事? 還記得Pinguo初期推出的camera 360付費版並不是在market上的,而是要經由他們的網站付費下載,由於好用,我付了錢~。
但到我第一次換手機去重裝它時…它的付費版已在market上架,而我也無法在他們網上取回之前付費的版本,最後,我付多一次錢,對自己這樣的行為,並不難理解的,因為"你好用,我豪給你~ 又不是什麼錢". 而當時android的確還沒什麼好的影相app。
在market買下了,心想一了百了啦… 唉,到我現在重灌… 還是遇上這種不幸。
老實的說,雖不知道是Pinguo還是google的問題, 但我對Pinguo這家公司感到失望。希望他們今次能盡早解決這個問題吧。還有…我是不會再付第三次錢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