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看法] 生活節奏

無可否認 我們的生活節奏越來越急了… 隨著科技的進步,人們都變得更懂得善用上路的時間。
以自己為例,我現在就是邊行路邊寫日記,今日帶了筆電,就在巴士上完成個節目的文字部份…。平日在車上,必然是執相,看news。而同時間耳仔是享受緊music的(這也是為何想買對好小小的耳筒的原因)
剛才下車時,我也看到有位學生哥正在用netbook寫文,突然想起galaxy note會不會改變人既生活?sorry 其實本人覺得它是兩頭唔到岸的物體…不能當作電話 也不是一部平板。什麼都看似做到了,但其實什麼都不夠。
說回現在的生活節奏,沒錯 我再沒有在小巴上睡了,不過呢~其實做人真的要攪到自己好似好忙過不停咁的嗎? … 只有在床上的時間才能讓腦子慢下來…
這生活…不似我呢~ 但卻是現在的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