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小學同學相聚

一向都覺得時間是不夠用, 而且很緊迫的, 你一懶, 它就過你頭。對時間的感覺...一向都是追趕。而人年紀越大, 時差感就越強烈。
和舊同事相聚, 感覺回到5,6年前似的.. 但原來時間這樣就走了一段, 很衝忙, 很快。
和舊中學同學見面, 感覺回到12年前.. 其實留下的記憶還不小, 但原來已經過了十數年,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到了終於和舊小學同學相聚, 陌生.. 大家的面孔都已經很陌生, 回憶..也很依稀了。但那份感覺.. 依然沒變。很奇妙... 是17,8年前的感覺嘛? 很神奇..
回想起小學的時候, 我是一個很靜, 很內向的男孩。不多交朋結友, 也不多出外一齊玩, 都只是一直在留意身邊的事, 身邊的人。大家可能不太認識我, 但我尚依稀記得大家的感覺。
很好... 很好....
如果叮噹存在而我是大雄, 我一定坐時光機回去, 跟李敏精(技安)決戰, 告訴他我不會怕佢。我會和珍惜過我的人, 珍而重之, 不會再隨便的走了去。我會和大家一齊去玩, 不再獨自去偷歡。我會每天寫日記, 而不是罰抄。我會畫多幅畫送比大家, 而不是畫晒係本書到比老師貼堂....。
可惜叮噹根本不存在, 而且仲改了名做 多啦A夢..。但可樂糖仍然存在, 只係轉了個包裝。
很好彩, 沒有多啦A夢, 即是說回憶全是真實的, 這就是我的小時候.
今天, 沒有多啦A夢, 但大家都帶我回到過去。 這已經很滿足了~

沒有留言: